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席康先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作者:孙宇杰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葡萄酒学院举行授聘仪式,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进口酒市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席康先生受聘我院客座教授。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出席活动。受聘仪式由刘树文副院长主持。

刘树文副院长介绍了席康先生基本情况。席康先生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获MBA学位,为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发起人之一暨连席主席,具有13年的跨国公司和海外工作经验,在商务沟通、品牌建设、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

房玉林院长为席康先生颁发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和教学用酒捐赠证书。房院长表示,近年来葡萄酒产业迅猛发展,对高级葡萄酒管理人才需求旺盛,席康先生在葡萄酒营销及管理领域造诣颇深,相信他的加入将不断推动社会力量注入办学资源,补充我院师资力量,助力学院一流人才培养。

席康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受聘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今后将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全力。

聘任仪式后,席康先生为学生带来了《合格的中国葡萄酒行业管理者》专题报告。席康先生结合自身在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学习生涯及国内外行业从业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葡萄酒管理者应具备的“战略思考方式、销售与营销的方法、风险感知能力、领导者能力、组织者的自我意识、团队合作、与人沟通”九大核心能力,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和疑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