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美加州理工州立大学Federico Casassa来院交流

来源:     作者: 宋育阳     浏览数:

4月22日下午,关于葡萄与葡萄酒中酚类物质的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会在葡萄酒学院219品酒室成功开展。该报告会主要由美国加州理工州立大学农业、食品与环境科学学院Federico Casassa老师进行讲解,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并加强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特此举办此次报告会,会上Federico Casassa主要对自己在葡萄中酚类物质的组成及作用进行深入讲解,并分析了不同的酿造工艺对葡萄酒中酚类物质的含量也有重要的影响。最后,Federico Casassa取出三款酒让大家进行品评,通过实例让大家了解了不同的酿造工艺及原料的差异对葡萄酒的风味和质量有着重要的影响。

在此次学术报告会上,同学们与Federico Casassa不断地进行互动,共同进行学术探讨,Federico Casassa面对着同学们的提问也是积极作答,氛围十分融洽。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同学们也收获颇多,相信会极大的增加同学们对葡萄品质和葡萄酒风味的研究与探索。

Federico Casassa进行学术汇报

Federico Casassa与同学进行学术互动

Federico Casassa耐心回答提问

同学们进行品酒

Federico Casassa对三款酒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