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中心制度 > 葡萄酒学院本科生使用实验室管理制度

葡萄酒学院本科生使用实验室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2      浏览次数:

     

  1.本科生使用实验室,指的是本科学生为了进行科创实验、本科毕业设计实验及其它科研活动需要,而申请使用实验室。

 

  2.本科生进行科研活动,原则上进入其导师所在的科研平台。若相关科研平台设备、工作空间紧张的,由学生提出申请,并填写《开放实验室申请表》,经教学实验室主任批准后,方可进入相关本科教学实验室(具体申请、审核流程见附件)。

 

  3.本科生的科研活动不得影响教学实验室正常的教学活动。

 

  4.入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科研活动,必须遵守本科教学实验室的相关管理规定。若违反相关规定,实验室管理人员有权终止其实验室的使用。

 

附件:葡萄酒学院开放实验室进入流程图.doc

附件:葡萄酒学院开放实验室使用申请表.doc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