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中心制度 > 葡萄酒学院实验室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葡萄酒学院实验室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2      浏览次数:

     

  (依据学校的相关规定)


  1. 实验室要建立低值、易耗品帐目,进出有记录,手续齐全,帐物相符。要精打细算,定期核查,妥善使用,防止积压浪费。


  2. 对物品的计划、购置、管理、使用和回收,要建立严格的责任制,做到验收严肃认真,进出手续清楚,账目公开透明。


  3. 对于化学危险品的采购、储运、使用和管理,要严格执行国家《化学危险品安全管理条例》,有相应的安全措施及防护条件。


  4. 对于贵重、稀缺、易燃、易爆、剧毒、腐蚀及放射性物品,要有专人专柜保管,精确计量,严格审批,防止一切事故发生。


  5. 对于报损、报废、调出院外的物品,要办理审批及有关帐务手续。对于残次、废旧物品及包装材料,应组织回收,物尽其用。


  6. 各实验室低值、易耗品专管人员发生变动时,必须有人接管,并认真办理交接手续,如有差错,必须及时查明原因处理。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