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中心制度 > 葡萄酒学院冷库使用管理制度

葡萄酒学院冷库使用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8-12      浏览次数:

     

  1. 冷库设专人管理,明确责任人,并在冷库门边作出明显标示,标示出责任人以及检查监督人。


  2. 所有物品进入或移出冷库必须在管理员处登记。


  3. 冷库优先满足教学需要。


  4. 冷库内物品码放整齐,通道畅通,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存放有毒有害物品(药品)、废弃物、私人物品等,商品外包装应及时清理。


  5. 冷库安全使用


  (1) 冷库管理人员要定期检查冷库水、电、火等方面的安全;


  (2) 库内严禁吸烟和明火作业,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3) 必须在断电情况下,方可对冷库内进行清洗、除冰作业。


  (4) 冷库管理人员在开启冷库前,应进行认真检查,确认无漏电时,方可开启(发现故障不能修理时,应及时请专业公司进行维护)。


  (5) 进入冷库人员应换好绝缘鞋,并在冷库外设置明显的“有人进入”提示牌;关闭冷库前,确保冷库内没有人员。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