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基地 > 国外教学基地 > 克林根堡(Klingenberg)酒庄(德国)

克林根堡(Klingenberg)酒庄(德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5-01      浏览次数:

  

  

     

      Klingenberg 酒庄在1261年第一次被记录于史册,是由于当时的军事修道院与当地的掌酒官之间的转让合同。

      军事修道院在掌控了70多年后,来自Bickenbach的贵族肯拉德用许多黄金和实物获得了酒庄的所有权。这个家族在此后的100多年里,一直拥有着和继承着这个酒庄。

 

      1505年,美因茨的大主教强占了这个家族的酒庄,并通过僧侣广泛传播。在1626年文献中,记载了Klingenberg 酒庄的葡萄酒酒在一个贵族宴会中获得了很高的赞誉。之后美因茨的贵族们解散了修道院,并把酒庄和酒山给了一个酿酒师管理,并且规定酒窖每年要进贡1Fuder(1000到1800升)的葡萄酒。从那时起,Klingenberg 酒庄就成为了那些诸侯的私人酒窖。

      酒庄连续3次(1999,2003,2007)被德国农协会(DLG)评为“推荐特级酒庄”,获得这一殊荣的在德国不到20家酒庄。Klingenberg市由于高质量的葡萄酒,在德国也被誉为葡萄酒城。



© 2007 葡萄酒学院 学院电话:029-87091994(传真) Email:qianyin@nwsuaf.edu.cn

通元软件

您好,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