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话语鎏金,筒领梦想--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曦若 图: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团工委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处处长王文博、团委书记曹军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罗建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敏、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红、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等出席比赛。

        经过初赛海选、复赛选拔,来自11个学院的12组选手晋级决赛。在欢快的开场舞之后,选手们集体亮相舞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分为谁主沉浮和情景演绎两个环节。

       谁主沉浮环节,十二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了各类主持节目,包括:新闻类、体育类、娱乐类、访谈类、美食类、旅游类等,风格迥异、各具亮点,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而第二环节选手们更充分的展现了自己的个人魅力,通过即兴的情景演绎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两个环节中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让观众也积极的参与到了比赛当中,体会到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魅力所在。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后由来自机电学院的何昭磊获得了“金话筒”的桂冠,来自动医学院的张琨、人文学院的高杨洋分别获“银话筒”和“铜话筒”。来自林学院的苏米娅以微信投票4776票的超高人气获得了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从2005年至今,金话筒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先后为我校选拔出张嘉乐、周晨阳、万芳慧、唐暨鑫等多名出色的主持人,他们在杨凌电视台、校庆晚会、校园活动中都有精彩表现。评委、杨凌电视台主持人赵玉婷老师表示,选手们虽然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基本功训练,但是都很善于表达自己。她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参与这样的比赛,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到主持人、播音员、金话筒的行列中来。

个性主持 谁主沉浮

情景演绎 唇枪舌剑

青春修炼 秀出风采

获奖选手合影

 

编辑:0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