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2015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赵星宇、曲睿        发布日期:2015-12-04     浏览次数:

      为表彰我院新生在右任书院运动会中的优异表现,11月30日,在我院新大楼六层报告厅举办葡萄酒学院2015级新生运动会表彰大会暨冬季越野赛动员大会。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团工委书记薛雪老师,辅导员赵星宇老师应邀出席。全体15级新生参与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赵星宇老师对此次运动会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总结。优秀运动员王晨菲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同学们在田径场上的顽强拼搏,场下服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葡萄酒学院的一份子,她感到骄傲和自豪。对老师们、裁判员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种奋斗精神,为大学四年打下扎实基础。

      邓亚丽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在新生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每个同学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分不开,学院以同学们的优异表现为荣,为同学们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骄傲。希望大家将运动会中形成的拼搏精神和班级凝聚力,传承和发扬到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助力每个人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材!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季越野赛,邓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训练,享受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和正能量,在充分训练的基础上,安全参赛,在越野赛中跑出葡萄酒学院独一无二的风采!之后由邓亚丽老师为取得葡萄酒学院团体前四的班级颁奖,由薛雪老师,赵星宇老师为获得院内第一的同学颁奖,由赵星宇老师为获得优秀运动员的同学颁奖。

      希望全体15级新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将来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学习与活动中,为葡萄酒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