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冬日·追影】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白晓璇        发布日期:2015-12-08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我院于葡萄酒学院楼为新生运动会之“追影·冬日激情”摄影比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引起了包括葡萄酒学院、创新学院、食品学院广大同学的重视,激发了大家对摄影的热情,也增加了大家对本次右任书院新生运动会的关注。

  参赛作品都十分优秀,经过有关评委的审核和一番激烈的投票角逐,葡萄酒学院孟子元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任迪同学获得感动瞬间奖,曹文星同学获得最佳图文奖,葡萄酒学院8#309宿舍获得最佳构图奖食品学院郭同康同学获得最佳组图奖。本次活动主办方葡萄酒学院就业外联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同学们喜爱的小米手环、葡萄酒等精美礼品,表示了对参赛选手的肯定,并进行合影留念。

或许我们没有运动员的体育天赋,无法运动场上一展风采,但是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相机将赛场上那些或感人或热血的时光定格。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摄影才能,更让同学们对运动会有了细致入微的观察,深刻的体会了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让我们以另一个视角看到了运动精神。

最佳人气奖作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