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积极准备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

作者:赵星宇 施唯 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马拉松是一项有魅力的运动。它包含了一切——戏剧成分,竞争,友情,英雄主义。不是每个跑者成为奥运冠军的梦想都可以成真,但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梦想去完成一次马拉松比赛。”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即将到来之际,葡萄酒学院师生本着追求“强身健体、锤炼意志”的精神,践行“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积极开展马拉松比赛训练及志愿服务活动,在同学中间引起强烈反响。

  同学们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进行训练,在田径场上挥舞汗水,书写他们的花样年华。15级赵飞龙同学表示,马拉松是一项全民运动,它并不是单纯的跑步,而是对自己精神的锤炼、对体质的提高,就像歌曲“让生命回味这一刻,让岁月铭记这一回”所唱,我相信马拉松能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让我的青春无悔。

  辅导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更多同学在田径场进行锻炼以及志愿服务,为同学们送上温暖关怀。15级辅导员赵星宇表示,寒假大家在家里过年,锻炼时间较少,体重都有不小增长,借着此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契机,让大家能够跑起来,减掉多余的脂肪,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俗话说的好“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自己的潜能,让奥林匹克精神激励大家奋勇前行。辅导员每天都和学生在一起,要做到学生的表率,要积极带动学生进行体育锻炼,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工作理念,更好、更健康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参加服务的杨笑雨同学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参加比赛,却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关怀给运动员们带来力量,为他们完成比赛加油鼓劲。

  全院师生上下一心,为贯彻体育精神积极备战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比赛。他们脸上的笑容是马拉松精神的具象,这将给予他们力量,预祝他们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收获一段非凡的经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