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组织部] 心系校园,感恩校卫

作者:李雅男 黄彬        发布日期:2016-04-14     浏览次数:

  每天我们背着书包匆匆赶往教室,从校门口路过,穿过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或者在校园里散步,总能看到有这样一些可敬的人在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保卫我们的校园安全。每天清晨,当我们睁开朦胧的睡眼,他们已然站在那里,而当我们进入梦乡的时候,他们的身影依然在夜色中挺立。他们孤独却不失热情;艰辛却毅然坚持。他们就是我们学校的安全守护神—来自我校保卫处的全体,一群用自己的青春和信念来守护我们校园的卫士。

  在杨凌区国际马拉松即将来临之际,每位同学都多了一分观看比赛的喜悦和兴奋,而他们却多了一分责任和艰辛。他们不仅要完成日常的工作,还担负起了维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赛段秩序和安全的重任。为了将我们的感激之情化为实际行动,为唤起广大学生对校园安全卫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共建平安校园的工作中来,学院团工委于近日在西超雕塑前举办了以“心系校园  感恩保卫”为主题的感恩教育团课实践课。

  活动现场,两条写有“校友国土护”“学生安保航”的横幅鲜艳的横幅悬挂在宣传栏间,画板上张贴着制作精美的海报,葡萄酒学院院旗也随着春风阵阵飘扬。同学们热情地向大家宣传保卫处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耐心地跟他们讲解马拉松比赛期间的安全常识的注意事项,受到大家积极热烈情绪的感染,路过的同学们也纷纷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保卫处老师的现场参与和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团课实践课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卫士工作的琐碎、艰辛和伟大。同学们表示他们会将校园保卫处的工作人员的任劳任怨铭记于心,将艰苦朴素精神发扬传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