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中粮长城、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来我院招聘

作者:李雅男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

2016420日下午,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与中粮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相继在我院六层会议室举行,部分本科生与研究生积极参加招聘。

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顾兆帅副局长就单位规模、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引进思路等在宣讲会上进行了详细说明,突出了蓬莱产区与其他产区的区别与优势。随后,秦主任针对应聘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共7名研究生与2名本科生进行了简历的投递。

中粮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陈佳威总经理在宣讲会上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公司的企业规模、企业发展理念、所需人才及薪资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应聘学生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其中6名同学根据自身职业定位进行了简历投递并参加了现场面试。

中粮长城葡萄酒(涿鹿)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中粮集团,是长城葡萄酒国内生产企业之一,具备专业的葡萄酒酿造技术和生产管理经验,年生产销售葡萄酒6000吨,公司走创新发展道路,在生产传统葡萄酒的同时,自主研发生产洋葱葡萄酒、葡萄汽酒、葡萄露酒等多个品种系列,市场前景广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