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宣传部]校团委王婷老师来我院指导新媒体工作

作者:施唯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517日晚校团委王婷老师参加了我院新媒体工作的研讨会并指导了新媒体工作。会议于葡萄酒学院新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2014级辅导员薛雪,2015级辅导员赵星宇及新媒体部的学工作人员。

    王婷老师首先大致了解了我院微信推送方面的情况,随后结合同学们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及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定高标准、提供奖励的方法,以提高同学的工作热情、增添动力。同时也强调了设置合理框架的重要性,其中,原创性栏目是当今新媒体传播中宝贵而难得的亮点,她结合之前出色的工作经验坦言,我院新媒体工作者需明确分工、增强线上线下活动的互动,结合学院风格特色、坚持走新锐、情怀、责任三大主线,在特色、正统间寻找平衡。作为官方公众平台在坚持原则的同时做到亲切为主,并能针对不同受众推出不同栏目,满足不同需求,吸引读者兴趣。王老师亲切深入的讲解和毫无保留的宝贵意见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邓亚丽老师感谢了王婷老师给予我们工作上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而后总结提出我院新媒体工作在框架布局及完善系统方面还有很大改善空间,也建议提前进行科学策划,保证活动效率,提高宣传意识,使其起到引导作用。

通过此次研讨会,相信新媒体的工作人员都能建立起“新媒体思维”,寻找新思路,开发新视野,把我院新媒体工作越办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