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与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共同举办“红酒在左,音乐在右”主题酒会

作者:郝艳珠 赵星宇     来源:葡萄酒爱好者协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2016521日,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与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与共同举办的“红酒在左,音乐在右”主题酒会在南洋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张超才老师、葡萄酒学院研究室主任陶永胜老师、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薛雪老师。本次酒会由西交大主持队成员王哲与葡萄酒学院学生侯思雨共同主持。

开场致辞送祝福

张超才老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南洋书院为本次酒会做了开场讲话,表示了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学的热烈欢迎,并对两校的渊源和友谊作了简要介绍,对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达了祝贺,最后还为同学们送上了“5 2 1”的祝福。

精彩讲授开视野

在陶老师带领下,南洋书院同学们走进了一场葡萄酒的发现之旅。陶老师利用精湛的演讲技艺把同学们带进一个美轮美奂的葡萄酒王国,让交大的学生领略了葡萄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讲授过程中,陶老师积极与台下同学进行互动,并为参与互动的同学送上了精美礼品。

佳乐美酒齐共享

西安交通大学阿卡贝拉合唱团献上的歌曲串烧,葡萄酒学院学生祝悦献唱的《如果云知道》,西安交通大学交响乐团带来的乐器合奏《千本樱》使我们真正体会到“红酒在左,音乐在右”的美妙。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在陶老师的讲解与指导下,全体同学共品尝了四款美酒,其中包括一款由我校葡萄酒学院名誉院长李华教授亲自酿造的干白葡萄酒。

爱要大声说出来

为鼓励大家在52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大胆表达心中的爱,将爱与温暖传递到西交大,活动现场进行了“爱要大声说出来”特别活动,两名同学热情参与,各获得了精美葡萄酒一瓶。

礼物互赠表心意

最后,南洋书院张超才老师向陶永胜老师和薛雪老师赠送了校庆徽章和纪念书签,陶老师代表学院向张老师赠送了李华教授亲自酿造的李华葡萄酒。本次活动在甜美的酒香和融洽的气氛里宣布结束。通过这次酒会,西安交通大学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搭建起了友好交流互动平台,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共同举办更多活动以增进感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