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2016年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唐国冬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次数:

  6  月1日18点半,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617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会议按照既定流程顺利进行。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辅导员薛雪及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新干部候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四届主席唐国冬主持。

  首先,邓亚丽老师宣读了第五届研究生会拟招收干部职位及候选人名单,请候选人就各自竞选职位进行竞职演讲。薛雪等5位同学从个人能力、竞选职位、研会的发展布局等方面做了演讲。

  接着,大会民主选举了薛雪等5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研究生会主席薛雪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表态: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做好学院安排的工作的同时积极发展研究生会工作;完善研究生会奖惩、评比制度,强化研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服务意识;研究生会在目前的基础上,进一步得以发展,打造学院品牌活动,增强研会竞争力、影响力,提高学院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然后,上一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就任职期间的收获和研会发展做了简要汇报。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唐国冬对上届研究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寄语下届研究生会:研究生会是年轻且有朝气的组织,其发展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每个研会干部都是优秀的好干部。同时他非常感谢学院老师及上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努力,并希望本届研会干部继续关注研会发展,做好工作交接,盼望下一届的研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邓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研究生会干部要增强奉献精神、责任意识,所有成员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生活、工作都要成绩突出,并就研究生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