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宣传部]葡酒邂逅西农瓜 引燃夏日火花

作者:孟子元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06-14     浏览次数:

   “今天居然当了一回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今天中午,葡酒学院同学在“科研成果进校园——西农瓜瓜乐”现场遇见了甘甜清爽的西农瓜,他们对此次活动感慨良多。对葡酒学子来说,瓜果甜在口中,更甜在心里。

        李语嫣同学表示,每一次科研成果进校园都能够在师生中引起巨大反响。这是同学们了解学校科研新动态的有效途径。只有切身体会才能够真正感受到科研的强大力量,才能感受到学校的科研成果能够给大家带来的实惠。

        肖涵予同学说,分发西瓜甜瓜不仅能够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动态,更加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归属感、荣誉感。学校的这种活动让所有西农人都感受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培养大家的爱校情怀。这些瓜是情感交流的纽带,能在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蔡琦琛同学表示,科研在大家眼中向来是高高在上不接地气,甚至虚无缥缈的。而通过这样的活动,科研已经成了我们能看见能吃到的东西。这能让广大师生提高对科研的兴趣度,让科研真正走进大家生活中,走来大家身边,同时激励更多的人去了解我校的科研动态,投身科研,促使大家为学校的科研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员朱美蓉表示,2016年科研成果进社区之西瓜、甜瓜品鉴活动太赞了,炎炎夏日,每一个同学都能吃到种类繁多、清甜爽口的西瓜、甜瓜,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西农人的幸福。通过这样一种亲身品鉴的方式,这不仅提升了我校科研成果的知名度,增长了学生们的科研知识,也拉近了科学研究者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了科研成果的魅力。

         当葡酒人遇上西农瓜,盛夏的火花在思想碰撞中升华。科研成果在走进校园的同时,还深深走进了葡酒人的心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