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暑期实践】小酒庄 大情怀

作者:马娜/文 刘阳/图     来源:赴甘肃武威葡萄酒调研服务队    发布日期:2016-07-26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2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赴甘肃武威葡萄酒调研服务队在民勤县三十八度酒庄开展活动。

  三十八度酒庄因地处北纬38度酿造葡萄种植黄金地带而得名。队伍到达时,酒庄主体建筑已竣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作。酒庄临沙傍水而建,水与沙赋予它静谧和谐,辽阔神秘之美。再加上一望无际,绿意葱茏的葡萄园,更多了几分田园气息。走近酒庄,“甘肃三十八度葡萄酒庄”几个大字字体略显稚拙,李生保师兄介绍说,这也是为了体现酒庄返璞归真的理念。进入酒庄,内部设计古朴典雅,主打黄色暖色调。原木设计,壁柜,家具风格、陈设,甚至灯饰都体现出独特的创意,融汇当地历史文化,带给人灵感和美好。师兄说,酒庄划分了办公、会议活动、展览大厅、住宿接待、中西餐饮、台球娱乐、KTV等多个功能区。依托当地的旅游资源,后期还会有旅游小木屋,房车营地建设。

  队员们了解到,酒庄开始建设时,条件艰苦,费时费力,但正如师兄所说,现在的苦,也许若干年后想起,都是美好的回忆,至少我们勇敢的不计得失的为梦拼搏过。三十八度酒庄,一个用梦想支撑现实的地方,相信它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酒庄周边景色

队员参观酒庄内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