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迎新活动】 学长学姐有话说 朋辈帮扶经验传

作者:赵星宇 14、15级学生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

   为给新入学的同学们加油鼓劲,让大一同学感受到葡萄酒学院集体的温暖,在军训开始之际,2014级、2015级的学长、学姐纷纷写下自己对2016级小葡萄们的希望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的四年里有所收获。

2015级学生刘一凡说:亲爱的小葡萄们,欢迎你们加入葡萄酒学院这个大家庭,从高中校园踏入到大学校园,你们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前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你们能够不减当年热血,为目标,为理想,筑梦远航。

    2015级学生陈晨表示:“普通玩家选择标准配置,高级玩家选择自定义配置。”我很少看什么励志故事,也不爱听反反复复的心灵鸡汤,但我始终想向你们传达:你的生活不只在这里,更在别处,在更好的地方。

2014级学生郭玉婷说:这个暑假,你们经历了填报志愿的纠结,被西农录取的喜悦,以及对葡萄酒学院的期待。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恭喜各位萌萌哒的学弟学妹成为一颗颗汁液饱满的小葡萄愿你们大学四年不忘初心,在西农葡酒的舞台上大展风采

2015级学生黄怡说:时间真的很快很快,昨天学姐迎新的位置换成了我们。今天我或许懂得了那时的学长学姐是以怎样的心态来迎接我们,早上来的人并不多,坐在学生注册处的我们那可谓是“左顾右盼”,满怀期待,恨不得小葡萄们赶快到,所以还没到的小葡萄们快来啊,好让我们可以正正经经的借注册之名来“面基”,以解网上爆照的“相思”之苦。如果可以,希望明年的你们用同样的期待来迎接新生。

    2014级学生唐亚东表示:终于等到你!在这里你将拥有一个温馨的小家,一群亲密的伙伴。希望你能一直保持热情,张扬个性,不断提升自我,也祝你早日明确目标,适应大学生活。再次欢迎你的到来

2014级学生陈力维说:怀揣梦想,迎着希望,欢迎各位亲爱的新同学们加入葡萄酒学院这个大家庭,为葡萄酒学院注入新的力量!在这个新的起跑线上,我们的祝福与你们共同出发,希望你们时刻准备着,向着梦想再次扬帆远航!

    2014级学生李婉颖表示:四年不长不短,但也应有它美好的模样。做想做的事并且奋力一搏,别把青春荒废在宿舍。四年回首,我们可能没有成为厉害的人,但也不会为这四年的磕碰与摸索而后悔。

    2014级学生梁庆磊表示:葡萄美酒夜光杯酒香四溢迎新归最是一年开学季美丽西农伴你飞欢迎加入葡萄酒学院大家庭,这里有酒有书有故事,有情有爱有温馨,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快乐成长!

        2015级学生蔡琦琛说: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恭喜你们成功地走过了高考,成为了别人口中幸福的大学生了。大学是一个能做梦并且梦想成真的地方。有人在这里过得像幼儿园,有人在这里过得像高三,不同的生活方式成就了不同的高度。大学不是成功的直通车,它只是一条高速公路,你要去的地方在哪,你就该往哪里驶去。愿你们能过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四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5级学生张奇表示:看着你们报道时忙碌的身影,仿佛就像看到了去年的我们。大学,一个弥漫了希望与青春气息的名词,葡萄酒学院,一处氤氲了耕耘与酒香的殿堂!后盾有我,学长学姐老师们帮你们融入大学;拼搏有你,希望你在大学舞台上绽放出独一无二的璀璨光芒!

   2014级学生柳欣妤表示:无论你的曾经如何光辉或者你对过往如何后悔这里都是你人生之旅即将开启又一段的起点不要忘记来时的梦想不要停止寻梦的脚步致今年走进葡萄酒学院的最年轻的你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