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军训风采】新生开学迎新礼,奏响军训新乐章

作者:李雅男 张奇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8月22日早晨6点20分,葡萄酒学院2016级新生在教官的组织下于运动场集合完毕,步行前往南校体育馆参加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斗志昂扬,我们在路上

  行进中,手举葡萄酒学院院旗的同学昂首阔步走在队伍最前列,身着军装的同学们朝气蓬勃、步伐一致紧随其后,一刻不敢松懈。奔跑向前的步调,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热情;教官们一声声“跟上”加快了同学们前行的节奏,一句句“加油”鼓舞着同学们的昂扬的斗志。

  终达南校,开学第一课

  上午8点50分,我院新生们抵达南校体育馆,按序就座之后,在教官的指挥下,连队同学唱起了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嘹亮歌声响彻整个体育馆。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认真聆听着孙其信校长等校领导的讲话,追溯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校史、校情,铭记着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坚定着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理念与信仰。新同学表示,他会时刻谨记孙校长的那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按照孙校长提出的要求充实度过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负美好的青春年华。

  军训动员大会上,每位同学都认真地听着解放军边防学院刘法语对当前的国防形势、东海问题、南海问题的讲解。他表示,当前的形势无一不要求我国的综合国力快速提升,要求新生力量的奋勇拼搏。

  满满收获,求索在西农

  中午11:30,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新的篇章已然开启,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身上新的责任与担当,我院新生引用了一句话,正所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