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军训新闻】新生军训热情高 葡酒学子展英姿

作者:施唯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昨日,葡萄酒学院新生为期两周的军训已正式拉开帷幕。新同学在老师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入到训练中。

          虽然昨天才正式开始军训生活,但新生们已快速调整了自己,进入了严肃认真的军训状态。尽管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同学们依然严守军纪,刻苦训练,军姿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不仅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端正,而且认真地完成了安排的军训任务,在训练过程中积极配合各方面的工作,新同学们都把军训看作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表现出了高度的团体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风貌。训练场上方队整齐,步伐矫健,口令精准,训练内容在短短的两天中成效初见。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端正军姿,并亲自示范,手把手纠正不合格动作。

                                                

        同时,辅导员老师们也给予了新生充分的期望与关心,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各班班助也随时陪同新生,使各项后勤和服务工作有了保证,做到了时时刻刻、事事处处、点点滴滴抓安全。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有同学身体出现了不适,班助及时提供了帮助,处理了问题。在以后的训练中,各班班助将继续做好安全工作,积极协助教官抓好训练工作,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军训作为大学生的入学第一课,是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它不仅起着磨练意志的作用,更是建设良好班风、校风的重要环节。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相信新同学一定能够从中获益,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规范日常行为,培养团队精神,牢记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让这两周的军训生活更加充实而且不留遗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