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军训风采】拔河比赛齐鼓劲 葡酒学院败尤荣

       发布日期:2016-09-01     浏览次数:

  8月30日晚,葡萄酒学院与人文学院、林学院在北校田径场联合进行了拔河比赛。三院辅导员也都到场积极为各院加油,现场气氛火热。

  本次比赛以增进学院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军训之余的生活为目的,由林学院与人文学院的对阵拉开序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随后我院与获胜方林学院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遗憾地输了第一轮。随后同学们稍作调整,又与人文学院同学进行比拼,虽然同学们顽强坚持,最终依然惜败。此次拔河比赛我院成绩不算理想,但赛场上的每一位同学都竭尽全力,没有一丝懈怠。场下观看的同学也积极热烈地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口号响亮,无形之中体现出我院同学们团结向上的凝聚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加,无论场上场下都被这力量深深感染。相信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同学能够更加努力更加团结,创造属于我们的胜利与辉煌。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团结了各院学生,还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度。同学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交流、结下了友谊。很好地诠释了西农学子以毅攻坚的优秀品质,激励着同学们团结一致,拼搏进取。正可谓“葡酒男儿,红旗敢扛,第一敢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