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团工委组织部】葡萄酒学院迎新生足球对抗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栗飞彦 图/马丽果        发布日期:2016-09-06     浏览次数:

  按葡萄酒学院传统,每年新生军训结束后都会组织一场迎新生足球对抗赛。9月5日下午六点,在小足球场正式开展了一场新老生足球对抗赛,参与人数21人,学院足球队员、办公室主任袁照程老师及2016级新生足球爱好者参与了比赛。

  队伍划分上,大一人员不变,学院足球队员则是自由上阵,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正式开始比赛。

  

  大一同学带球

  大一同学之前没经过专业训练,开始比较拘束,所以比赛前期失误较多,动作也略显生疏,但随着比赛进行他们逐渐进入状态,与院足球队员对拼也成平分秋色之势,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力奔跑,在球场上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踢好每个球,彰显葡萄酒学院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

  

  新生辅导员李雅男老师现场为大一同学加油

  院足球队员则显得比较轻松,毕竟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但这场比赛的主要意义是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在比赛中给大一同学进行指导,为球队吸收新鲜血液,壮大队伍。

  

  学院足球队队员进攻

  

  学院足球队队员防守

  对于即将毕业的学长来说,这次比赛应该是他们大学生活的最美的回忆了,毕竟不久就要奔赴世界各地了,邹先瀚学长谈到,他9月6号就要前往法国实习了,这次球赛既是对他们往昔队友的告别,也是对新加入队员的欢迎,希望新队员能够抗起葡萄酒学院足球队的大旗,并为之奋斗。

  

  赴法国实习的学长

  绿茵场上一道道身影在狂奔,在呐喊,这里是青春!

  比赛结束了,胜负在这里却显得微不足道,我们在这里见证了一只球队的传承。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希望有更多的2016级新生足球爱好者加入葡萄酒学院足球队伍,希望学院足球队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欢送为学院足球事业拼搏了四年的学长,希望他们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祝愿他们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职位都能过的幸福快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