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新生参观实验室 感受大学新课堂

作者:文/李雅男 图/李仲楠        发布日期:2016-10-13     浏览次数:

  为促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帮助其尽早投入专业学习,明确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新生对专业的信心,10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实验室。本次参观由学院实验负责人梁艳英老师带领讲解。

  在梁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遵守实验安全注意事项的要求,依次参观了分析检验、工艺实验平台、品尝实验室、仪器分析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梁老师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各实验室的功能及各实验室中各种现代化实验仪器的工作原理、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

  参加本次活动的新生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实验室活动让自己对酿制、品尝葡萄酒等方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604班李帅同学说:“通过这次参观,让我们对所学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我自己对于葡萄酒专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看到了学院如此专业的设备,让我感觉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了一步”。1602班张柯楠同学说:参观了实验室之后,我坚信我当初选择这个专业没有错,希望以后能在实验室挥洒我们的汗水,辛苦也快乐!在大一好好学习基础知识,为以后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准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