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三院联合创意宿舍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文 / 任毓瑶 陈晨 赵星宇 图 / 于聪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表彰创意宿舍大赛的获奖选手,宣传创新、创意以及环保的理念,鼓励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展示自己的独特思维和才艺特长,10月22日晚上七点,由葡萄酒学院、理学院、水建学院和创新学院联合举办的创意宿舍大赛颁奖典礼在理学院e602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面向四院全体参赛宿舍,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水建学院团工委书记王鹏飞和创新学院团工委书记尹博彦及16级辅导员张瀚文应邀出席,并对参赛宿舍进行点评、指导。典礼上各获奖宿舍依次展示了他们的创意理念和才艺特长,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的朝气蓬勃。

  典礼伊始,水建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有趣的魔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十三个获奖宿舍依次进行了成果展示。他们以PPT讲解的形式,图文并茂、生动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独特的思维,并与其他宿舍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其间还穿插了对宿舍成员的介绍,体现了宿舍成员间宝贵的友谊和家人般的温情。

  其中,葡萄酒学院获奖的三个宿舍带来了极具特色的宣讲,获得了场下观众的一致好评。温馨甜美的505宿舍不仅展示了她们复古的地中海风宿舍,更深情朗读了赠给舍友们的情书,并且进行了吉他弹唱的表演,体现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个性十足的511宿舍PPT制作精美,讲解员也是饱含深情且不失风趣幽默,宣讲结束后还带来了合唱Counting Stars,场下的观众也都被感染,一起唱了起来。活泼欢乐的518宿舍可爱的宿舍装扮和PPT打动了全场,不仅“春田花花幼儿园”的创意让大家赞叹不已,她们带来的舞蹈更是极富童真童趣,阵阵欢笑在报告厅内回荡。当然,其他学院也进行了创意十足的宣讲,体现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团结互助。

  紧接着,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和创新学院16级辅导员张瀚文关于本次创意宿舍大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分别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对参赛选手的创意和实践能力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舍友间友谊对大学生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的重要意义,且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舍友间的友谊并积极打造互相关爱、互帮互助的良好宿舍氛围。典礼最后,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亲自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对她们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们将宿舍当成自己的家,继续努力去建设好它。

  本次由葡萄酒学院、理学院、水建学院和创新学院联合举办地创意宿舍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该活动的策划、举办、评选以及颁奖不仅给每个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挥想象力和锻炼动手能力的平台,更是一个促进宿舍成员友谊、增进院系之间互动交流的枢纽,为今后在校大学生宿舍环境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