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乐动研华 收货金秋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16-11-14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3日,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文体活动季之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承办活动青春接力赛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6支队伍参加比赛,最终资环学院代表队获得青春接力赛第一名,我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我院还获得2016乐动研华文体活动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此次校级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第五届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努力的成果,增强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更加锻炼了研究生干部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

  葡萄酒学院代表队还参加了同心传递呼啦圈、袋鼠跳、自行车慢行、自行车障碍赛等多项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同学们热情也异常高涨,相互鼓励,密切配合,收获了欢乐和友谊,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团队合影

外国朋友也来“青春接力赛”

袋鼠跳跳 身体康健

比赛现场欢乐多

研会工作人员辛勤又快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