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纪律整顿月,打好早卡第一站

作者:陈翼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时值纪律卫生整顿月,为帮助同学树立规范自律意识、提高纪检工作质量,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赵老师于11月24日上午7:00检查早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方法进行指导。

  葡萄酒学院于每周一至周五早上6:50~7:10进行早卡检查,工作地开展取得了十分积极的效果。对学生个人来说,每天接受早卡检查不仅有利于调整作息时间,提高学习工作效率,更能帮助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同时,早卡检查还有利于学院形成一种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其他工作顺利进行。

  赵老师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适逢纪律整顿月,学院高度重视纪律检查工作的开展,以加强纪律检查为切入点,帮助学生树立规范意识及自律意识,从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学院学生坚持接受早卡检查,他们身上不仅体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彰显了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

  牛鑫同学表示:“每天坚持打早卡,有效地帮助养成良好习惯,很好地提高了我对清晨时间的利用率。”李婵同学表示:“当我们看见赵老师在寒风中与我们共同抵御严寒、坚守战线时,我们对葡萄酒学院教职工对学生生活的关心有了进一步的感受,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浓浓的师生情。”

  虽然天气较冷,但是同学们依旧坚持不懈,上午7:10早卡检查圆满结束,我院同学无一迟到或缺勤。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看似小小的早卡检查,实则是同学们对于自身地严格要求,更是对于卓越的不断追求;老师在感恩节清晨的陪伴,就像是细润的风,又像是冬日里温柔的暖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