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冬训进行时 葡酒在行动

作者:张晨儒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同学冬日运动积极性,葡萄酒学院学生积极准备冬季越野赛,12月13日下午六点,我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老师来田径场看望慰问备战冬季越野赛的同学,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本次越野赛是全校参与的一项大型活动,亦可激发同学们的斗志与集体荣誉感,在领导及同学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进行顺利,前期报名积极踊跃。赵老师此行特意给运动员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营养品,这再次体现学院对体育运动的高度重视。赵老师在逐个慰问运动员之前,还向运动员以及体育部工作人员强调: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的体育建设工作,此次越野赛,旨在鼓励同学积极锻炼,强身健体,为将来的学习工作锻造强壮的体魄。并再次对运动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训练并参加越野赛,为学院争光的行为给予肯定。

  体育锻炼,贵在坚持,重在持久,不可半途而非,在学院老师的关怀支持下,运动员们充满了热情,纷纷表示会更积极的训练备战,相信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也会用实际行动向全校师生展示学院的体育风尚和道德品质,为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