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宣传部】葡萄酒学院开展“金话筒”线下宣传活动

作者:文 / 张雅馨 图 / 马文勃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为发挥西农学子播音潜能,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铺好梦想之路,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报名通道火热开启。

  3月9日11时,我院学生代表集合完毕,“金话筒”大赛线下报名活动于西雕广场正式开始。在团工委书记赵星宇的带领下,学生代表纷纷展现自己特长,为宣传“金话筒”大赛作出突出贡献。王若禹同学用自己娴熟的播音技巧朗读着妙语生花的演讲稿,用实力与播音的魅力吸引来往的西农学子关注并参与“金话筒”大赛。与此同时,马文勃同学妙语连珠,出口成章,通过派发宣传单时与同学们的简单接触,吸引数十同学报名走向播音之路,突破自我。两个小时转瞬即逝,报名表上满满的名字代表着宣传工作的成功。

  王若禹同学表示:“金话筒”大赛报名还在进行,希望在我们的宣传与带领下,更多喜爱播音主持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相约“金话筒”,不留遗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