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参观示范园,支教新集村

作者:闵娇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1日上午,葡萄酒学院志愿者杨陵区揉谷镇在新集村开展了"参观示范园,支教新集村"的主题活动。葡萄酒学院学生前往进行村助对接工作并参与支教,给新集村人民带去了属于葡酒分院专属的问候,参与支教人员有葡萄酒分院大一大二十几名学生。

  在新集村书记的带领和安排下,我院学生新集村村助闵娇参观了新集村的葡萄园以及新集村今年新建的专家大院,葡萄采摘体验园等地并与村民获得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切实了解了新集村葡萄种植情况,人均收入等以及农户对于葡萄栽培技术的疑问。经过了解和学习,学生们对新集村文化的了解有了很大的提升。其余支教同学也坚实负起了自己的责任,在整个支教过程中,我院学子完美诠释了“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杨凌农科城的春光魅力,也对村民以及自己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提升。无论是支教还是参观,每个同学结束之后脸上都映着幸福的表情。他们在回来的路上相互交流,彼此学习使这次支教活动成为了一次难忘之旅。时刻体现着我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精神。

  

  队伍合影留念

  

  新集村专家大院

  

  葡萄示范基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