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校园之春】第十三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 / 李仲楠 图 / 邓声林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三月十九日,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在葡萄酒学院六楼会议室举办。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艺术指导宫政,广播站节目部部长柴嘉轩,第十一届“金话筒”大赛金话筒得主何昭磊,第十二届“金话筒”大赛金话筒得主钟庆涛、铜话筒得主苏睿恒担任评委。

  早晨八时许,已有选手陆续签到入场。他们或是为彼此计时,或是默默准备自己的主持内容,秩序井然。

  上午八点五十分,在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葡酒、水建 、植保 、食品等不同学院的选手逐一登台,简单进行自我介绍后展示个人或团体个性主持。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各有千秋,活泼欢快者有之,唯美清新者有之,严肃稳重者亦有之;题材选择也不尽相同,有面向儿童的如识字和“智慧树”栏目,有针对大学生的读书与情感类节目,更有各式推荐与讲解类节目。其中包含的内容也是从日常天气到陕西特色美食、非物质文化遗产乃至工匠精神。选手们在台上的一言一语,展示了他们优越饱满的声线,表达了对播音主持的热爱与向往,新颖的选材、深刻的内容更是彰显了他们身为西农学子对生活、对国家的积极态度和用心关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在座的选手与评委无一不为这精彩的表现鼓掌。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李沛霖、刘美君、阮婕妤、石伟、王钰晨等三十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

  葡萄酒学院的张沁之表示:对于“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有种亲切感。从大一筹备时跟着帮忙,到大二大三亲身参与,和自己的成长、青春联系在一起,是很美好宝贵的经历。感谢这个平台,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切磋借鉴,共同进步。时光飞逝,流年似水,美丽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陈酿而越发醉人香醇。衷心祝愿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