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一学一做】葡萄酒学院“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主题讨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体共青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葡萄酒学院在大一学生中间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的主题讨论活动。

  1601班荆思雨说:首先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正确的“三观”,学习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从现在起就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我们不能放松思想教育,坚持对自己的教育和引导,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

  1602班张柯楠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要有自己的榜样,有为国家服务的思想觉悟,有积极向上的生活的态度,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激扬青春正能量,让勤奋学习、奋力成才成为校园主旋律。

  1604班张雅馨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创业观,在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各项活动的同时,也要加强文化课程的学习,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

  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合格团员,希望同学们要有正确的思想政治立场,要努力学好专业技能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有责任,有担当,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的主题讨论活动给了大家许多感悟,同学们将会牢记理想与信念,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团员,随时等待党对我们的检阅,为成为一名优秀团员而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