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酒女篮英姿飒爽 首战告捷点燃赛场

作者:梁庆磊 图片:马文勃 于聪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7日下午五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篮球赛正式开打,葡酒学院首场比赛迎来的对手是上届的女篮亚军--动医学院。

  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女篮姑娘们丝毫不敢大意,上半场打得比较谨慎,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实在难以找到突破口,比分一度被对手拉开五分之多。

  但是,在队长的指挥下,女篮姑娘们不急不躁,依靠过硬的个人技术和娴熟的团队配合,在攻防转换之间慢慢消耗着对手的耐心,终于在拉打之中找到机会,慢慢地将比分缩小。

  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失误渐多,女篮姑娘明显发威,愈战愈勇,屡次凭借漂亮的抢断,组织快攻反打。怎奈对手实力强大,在连续失分之后迅速叫了暂停,在进行了战术调整和队员替换之后,迅速还以颜色,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咬得非常死。在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葡酒--动医战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在观众的的加油声中,女篮姑娘拖着疲惫的身躯继续奋战。强劲对手没有将他们吓倒,炎炎烈日没有将他们打垮,最终,葡酒女篮凭着自己敢打敢拼的顽强意志,将比分锁定在了20--18,战胜了前亚军动医学院,赢下了首场比赛!

  赛后,女篮队长计欣晔表示:能够战胜实力强大的动医学院,真的是非常的开心,对手实力很强,但我们也在训练中付出了很多,大家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去打、去拼,无论怎样,想赢的心和拼搏的劲永远都不会改变!

  相互信任、相互配合、相互鼓励,这就是咱们的葡酒女篮姑娘!加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