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毕业季足球赛,洒汗水向前行

作者:张晨儒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使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深切关怀。6月15日,葡萄酒学院在足球场开展了欢送毕业生足球竞技赛。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袁照程,2017届毕业生及非毕业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过去四年中,学长们为了学院的荣誉,也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在球场上勇敢拼抢,临别之际,这份热情依旧不减当年。面对学长们不减当年的锋芒,其他队员也都积极进攻,甚至更胜一筹,成功拿下第一个进球。一个进球并不能打乱学长们的阵脚,反而越来越沉稳,在默契的配合下稳扎稳打。
   最终,学长们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赛后聚餐时,全体成员为学长们,学长们以及一直关注球队建设的袁老师也给予球队厚望,相信球队会继承勇往直前的精神,重现往日辉煌!
   2017届毕业生邹先瀚表示:我们学院规模小,男生比例还小,数量上跟大学院没办法比,但是我们有一批爱踢球的好兄弟。虽然比赛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我们在球场上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每年都有的欢送足球赛,更是毕业生在球场最后一次拼搏的机会,队内相互切磋,交流技术。最后就是想说,明年咱们学院就扩招了,有了更多的兵马,希望在以后的足球赛中能秉承学院球队一贯作风,争取拼出成绩,赛出水平。”
   2016级同学锁谦说:足球队是个让我们在学习之余能释放自己,锻炼自己的地方。这里不光有足球,还有队友,还有情谊。我们因为热爱而聚在一起,我们也将因为热爱而披荆斩棘。葡酒足球队,一个有意思的地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