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部长竞职演讲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沣鲡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促进团工委学生会的平稳、持续发展,选拔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骨干力量,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学生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促使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6月22日晚,葡萄酒学院2017届团工委学生会部长竞演大会于学院六层会议室举办。团工委书记赵星宇主持本次大会,各部候选部长参与本次大会并作竞职演讲。
    据悉,本次换届工作以“公平、竞争、择优”为原则,经学院团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参与本次竞职演讲的成员将就组织部、纪检部等9个部门展开竞选。各候选成员不仅分享了自己学生工作经验、有条不紊地表达了自己开展学生工作的一些方式方法;而且就各部门未来发展以及下一学年工作安排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工作规划,并就各可能出现的问题难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议中,学院团工委老师以及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负责人针对学生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分别对竞职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如何调节部长与各副部、部委之前的关系?”“如何凝聚部内的凝聚力与积极性?”面对这些问题,各竞选者就个人工作经验分别提出了可行的方法和个人的见解。
    竞职演讲结束后,上一届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吴亚东建议各候选人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能够充分提高部内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对于跨部就职的人来说,则应该尽早熟悉部内工作,与各副部进行充分的交流,为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团工委书记赵星宇则告诫与会的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表率。他强调,本学年是我院学风建设的关键年份,学生干部自身也应提高个人学习积极性,积极敦促、监督院内学生做好学习工作,促进我校“双一流学校”的建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