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部门争抛橄榄枝,葡酒新生齐接招

作者:文\张雅馨 图\张雅馨     来源: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大一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并充实其校园文化生活,为增强大一新生的学院归属感与荣誉感,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学生会,我院团工委于9月10号晚7点在葡萄酒学院六楼举行团工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书记张奇主持,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老师、新生辅导员朱美蓉老师、主席团成员、13个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赵星宇老师为本次招新宣讲大会拉开帷幕,简单介绍了身为团工委、学生会干部该有的风采,强调了团工委、学生会干部要自尊、自强、自立、自信地面对大学生活。同时,赵星宇老师也寄语2017级新生,“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正式进入大学历程后,能够时刻努力,为成为葡萄酒行业的佼佼者而时刻奋斗!
        朱美蓉老师也为新生们简单介绍了以后的大学生活,希望2017级新生们能够很好的抓住团工委、学生会这个机会,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接着,13个部门宣讲人向新生们介绍部门职能以及部门风采,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的宣讲一次次将宣讲会推向高潮,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生们也见识到学生工作带来的锻炼与成长。
        此次宣讲会已然结束,但作为招新预告,它更多地为学生们带来了来自学院的欢迎鼓舞,新生也对通过本次宣讲会对学生工作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相信新生们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最合适自己的选择,为大学生活拉开帷幕。同时,院团工委、学生会也会因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而焕发更加夺目的光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