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九月凉风细雨里,丹桂飘香感师恩

作者:蒙桂蓉 图片来源:乔淑静     来源:葡萄级学院团工委社会实践部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我院社践部于9月9日中午在北校西区雕塑举办了“感恩九月 十里馨香”的活动。做好今年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表达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浓浓情谊,培养学生学会感恩,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都具有重要意义。

午时分清风凉凉,细雨纷纷,同学们却热情高涨大家纷纷驻足,在宣传板前用小小的便利贴上写下暖心的祝福话语。

        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 李熟枝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教师,是最辛苦的职业,也是收获最多的职业。

  最后,祝所有葡萄酒学院的老师教师节快乐!学院作为亚洲第一所葡萄酒学院,自1994年4月20日创办以来,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这是学院的各位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各位老师日复一日努力地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