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团工委组织部】纪念九一八 重温校情校史

作者:张嘉璇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九一八的第86个纪念日。86年的时光已经悄然逝去,然而这份国耻却始终被国人铭记在心中,那样的惨痛和耻辱仍然被刻印在历史的篇章中。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每一颗小葡萄聚集在一起,纪念那些保家卫国的英烈们。
      在明烈的阳光中,葡萄酒学院17级全体学生在组织部的带领下来到了博览园,对大多人而言,这是一个奇妙而有趣的地方,形态各异的昆虫,精致脆弱的蝴蝶,和那些遗失在历史洪流中的珍奇动物,然而最为吸引人的,还是校史馆中珍藏的那些过往。对于每一颗小葡萄而言,西农都是一个新的家庭,初到时,对于这个新环境的懵懂无知,而今天,大家终于在校史馆了解了个这个大家庭,听讲解员讲述西农的过往;它的建校,它的发展,它的改变,无一不随着讲解员温柔的声音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相信从此之后,17级的小葡萄们会更加了解我们这个拥有浓厚历史的一流大学。
      参观了博览园后,我们葡酒组织部在校史馆门口负责举行了“纪念九一八,重温校情校史”的签名活动,每个人都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经过这样一次活动,每个人心中的爱国情都已被点燃,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也都会不断努力,从小事开始,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国家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