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多措并举狠抓学院卫生

作者:魏晓风     来源: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我院研究生会于10月9日—10月16日,开展了一场卓有成效的卫生检查工作。
       我院研究生会积极配合学院领导工作,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环境的卫生建设进行了指导、检查和监督。一周以来,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各实验室、各楼层中厅以及各研究生宿舍的卫生状况都有了大幅提高,实验室人员实验服使用、安全隐患防止情况也有了较大改善,各实验室均能做到穿实验服做实验、正确使用试验仪器及药品,并保持好实验室卫生。在第三届研究生“文明修身”工程活动之“文明宿舍行”评比活动当中,我院研一16#105宿舍还被评为优秀寝室。
      总之,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开展得较为成功,效果显著,全体师生对工作成果也具有较高的评价。相信在研究生会的带领以及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协作之下,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绿色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使我院的卫生建设工作将蒸蒸日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