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金秋十月正怡人,素质拓展显风采

作者:刘伟     来源:葡萄酒学院学习部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在部长王志磊的带领下,葡萄酒学院学习部成员们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开展了部门换届以来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葡萄酒学院学习部成员们在部长的带领下首先在校训雕塑下学习了校训的内涵和由来,“诚、朴、勇、毅”四个字,每个字都传达学校对每一位学子的殷切期望,成员们都获益匪浅。

然后成员们随部长来到了西农解放记忆红色长廊,此长廊是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之作,介绍了西农在解放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成员们通过轮流朗读的方式学习了西农解放那段时期的跌宕历史,充分感受到革命先驱们的不易与今日生活的贵。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都神情专注,仿佛回到了那段历史之中。

随后,部门全体参加了西农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的培训活动,主要学习了新闻稿的阅读与写作、微信制作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葡萄酒学院学习部部长王志磊与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社长季祥互赠了礼物。同时,此次素质拓展还参观了南校图书馆等设施建筑。

葡萄酒学院学习部部长表示:“本次部门内部素质拓展是部门活动中重要的一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学习校史校训是十分有意义的。校史是对一所学校发展轨迹的真实记录,而校训是一所学校的标尺,体现学校的办学原则与目标。回顾西农解放记忆,既是对先辈的缅怀,能够培养同学们的爱校情怀,同时,也可以很自然地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相信我们部门在此次素质拓展后能够更好的将这份热情投身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

学习部部委蒋俊彦表示:“葡萄酒学院学习部的新老成员们以此方式增进了对学校历史的了解,也收获了实用的技能。可谓是一场充实的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