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论创新路径,话创业基石

作者:文/张雅馨 图/张雅馨 杨东辉 祖小茜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激发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切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发展,10月25日晚7点30分,我院15级白晓璇同学于8t08为我院17级同学带来创新创业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白晓璇同学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创新创业关联着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创八及保研,也是对大学生科研能力的有效提升途径。同时,白晓璇同学重点介绍了大学生科创项目的申报要求,强调了确认方向、组队、确认方案以及答辩环节的重要性,并提出可靠建议。随后,白晓璇同学提出了关于科创项目的注意事项,用事实强调了科创项目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以及严谨的科研态度,以及提前准备、时刻关注学院通知,积极准备中期以及结题验收的重要性。相关创新创业项目以及相关的资助情况也通过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所熟知。

本次宣讲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认知度,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各大平台,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的注意事项与相关要求,为同学们未来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我院同学们发奋努力,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大潮中去,把握机遇,少走弯路,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