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学生会体育部】葡酒女排不言弃,竞赛场上展英姿

作者:体育部 侯国山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强化体育锻炼意识。1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大学生排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赛前抽签葡酒外语植保信工食品五个学院的女排被划分到同一小组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赛

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场上局势不容乐观,但我院女排队员发扬不服输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依然勇敢从容,冷静应对,即使一度被超多分,也依旧不灰心不丧气,调整战术,沉着应战,努力扭转赛场局势。在迎战外语系比赛中,虽然开局有些惊险,但队长及时稳定军心,指挥战术,队员们很快进入状态,连胜两局,赢下第一场比赛。最终经过四场的激烈比拼,我院女排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虽然止步小组赛但他们身上不畏艰难、执着努力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队员之间团结协作、敢拼敢干的体育精神和永不放弃的坚韧毅力。此次大学生排球联赛不仅加强了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相信我院女排队员一定会重新出发、再接再厉、创造佳绩,为葡萄酒学院争取荣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