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微心愿 那片星空在眨眼

作者:张炎敏 图/张炎敏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我校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举办了“情暖寒冬·点亮微心愿”活动,旨在帮助支教团服务地学校的孩子们实现心中的小心愿。

  “我一年只能见上一次爸爸妈妈,我知道他们在为全家的生计在外打拼…”

  “我会洗衣做饭,爷爷奶奶老了还要照顾我和弟弟妹妹,我要给他们帮忙…”

  “我穿的是哥哥姐姐穿小了的旧衣服…”

  “我想要一只漂亮的钢笔…”

  每个孩子都是降落人间的天使,只是他们中的一些拥有着并不太丰满的羽翼,而我们现在就有了一个尽己所能帮助他们的机会。本次活动中,我院与优秀支教团成员尹荐同学对接,共同帮助渭南市合阳县坊镇中心小学中78个孩子们实现他们小小的心愿。

  左拉曾说过,“爱是不会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恒的火焰与不灭的光辉,世界的存在就以它为养料。”愿我们拉起他们的手,和他们一起向前走。

  “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都将变成黑夜。”来吧,来了解这些小孩子们的微心愿吧,你会发现,他们心心念念的那个物品,对我们来说都只是小小的日常用品。我们的小物品与孩子们全世界也许只差你的点点奉献,在此也真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

  那些纯真的孩子们真的像是一颗又一颗的小星星,我们的行动可以为他们增添亮色,看,那片星空在眨眼!

操场早读的孩子们

在努力学习的孩子们

孩子们优秀的作品1

孩子们优秀的作品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