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师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舒屹 张雅馨 图/李舒屹 张晨儒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愉悦活泼的校园氛围,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12月5日下午,葡萄酒学院于篮球馆举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一声哨响,教师队和学生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师生双方在场上你来我往,互相攻防,比赛形势不停改变。比赛伊始,教师队凭借丰富的经验,稳扎稳打,接连得分,分差一度扩大到十分以上。学生队来势汹汹的进攻,瞬间就被教师队化解,展开了反攻,一个上篮,教师队又加两分。比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学生队凭借着充沛体力与朝气蓬勃的拼劲,一点点的拉近比分差距。师生双方强强对决,抢球、断球、卡位、盖帽,后仰跳投、空接等高难度动作信手拈来,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更有教师单手投篮,引发全场高潮。场下观众面对这场精彩的比赛,纷纷表示希望上场从而体验比赛的乐趣。比赛尾声,由于教师队开场优势较大,尽管学生队后期奋起直追,仍是惜败于教师队。

本场师生篮球友谊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展示了校园篮球的无限魅力,也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