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酒冬训 冬日无憾

作者:潘禹竹 张雅馨 图/王澄宇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冬日运动积极性,磨砺学生意志,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季越野赛,葡萄酒学院自11月27日开始了冬训活动。

虽然气温已低至0度,且仅有路灯照亮跑道,但这些不利条件丝毫没有影响到学生们参加冬训活动、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我院体育部成员仍旧每天早早到位为大家签到,参加冬训的学生们依然准时甚至提前到达集合地点,自发进行热身运动并进入训练状态。本次冬训活动,学生们都在努力坚持,将学习和锻炼有机结合,克服一切困难,提升自我,不辜负自己在运动场的每一滴汗水,用实际行动为这个冬天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备战冬季越野赛的冬训活动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因素,也是学生们锻炼身体和磨砺意志的平台,能集中体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一致、积极上进、勇于拼搏的优秀精神面貌。希望学生们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训练,为葡萄酒学院在未来的冬季越野赛乃至各大赛场上的辉煌而拼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