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第六届本科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

    来源: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创新就业部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7上午九点,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在北绣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团委主办,校科创部及各学院科创部组织,全校师生带着对科创成果的浓厚兴趣积极参加了这次大型成果展。

成果展上展列了许多优秀科创项目组的科创成果。在我们葡萄酒学院的特色展陆佳玲小组葡萄酒花色苷肠道及吸收机制研究和陈莉小组对葡萄籽复合露油的开发做了展示。这两个小组分别展出了他们制作的糖果及葡萄酒。同时,还有赵飞龙小组特色酒标展示,极具西农特色的“诚、朴、勇、毅”成了会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现场,我院提供了特色李华葡萄酒诚邀各位同学一起品尝,共同学习。吸引了众多对葡萄酒感兴趣的同学,同时也对葡萄酒展开了学术讨论。项目负责人在各自展区从立项的目的,过程及成果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热情地邀请观众品尝成果、现场答疑解惑。展出期间学校领导及老师也进行了参观,并检查了各项目组的工作成果。参会人员在规定时间按照自己的参观情况进行了相应的投票。本次成果展于下午五点半圆满结束。

这次成果展展出了葡萄酒学院的特色项目,宣传了葡萄酒学院的创新创业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创的热情,对专业的热爱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