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逐梦高考,圆梦西农——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

作者:何璇 图片:王钱晴,舒欣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25日,五名分别来自葡酒,外语,农学的西农学子回到母校——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进行母校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活动开展顺利。     

        此次的活动分为看望老师和进行宣讲两部分。 在与学校取得联系后我们计划于周一下午两点半在母校门口集合先去看望曾经教导过我们的老师之后四点半利用班会时间去文科理科重点班进行宣讲宣讲在看望老师的过程中,我们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让老师们了解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和西农的大致状况,之后向老师赠送了我们所带的礼物与西农的纪念品。之后我们先去高三年级组办公室集合,决定分成两队,分别去进行宣讲。通过ppt,我们向高三的学习学妹们介绍了西农的历史背景,所获成就,院系分布,校园文化活动等信息,让更多同学了解我们西农。在基本信息讲解完成后,我们提前设计了提问互动环节,为高三学生们更详细的介绍了部分院系,解答了他们在现阶段的学习疑惑,同学们积极参与。之后我们分发了西农明信片等纪念品,对同学们进行鼓励,已有同学决定将西农设为奋斗目标。

        通过这次回访母校活动,我们希望更多优秀的同学能对西农有更好的了解,在报考时选择西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