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四进四信】研习笃行,聚焦两会

作者:成甜甜 姚洪梅 图/甄家璞        发布日期:2018-04-07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两会精神,加强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在新时期决胜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之际向“两会”献礼,4月3日中午,葡萄酒学院、创新学院、食品学院三院的研习社社员在西雕广场组织开展了"研习笃行,聚焦两会"的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习社成员们准备了有关“两会”内容的小纸条、调查问卷以及外观精美的彩纸、明信片等等,让大家进行有奖答题,鼓励更多人参与活动,各个环节设计得新颖有趣。最后,所有礼品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全部送出,同时,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两会的感想,其中一名参与者说:

 “这次的两会的召开,让我深有感触,尤其是对于‘两会’中提出的新政策,新改革,让我体会到我们真正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发奋图强,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各个参与者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以表对国家、对党、对“两会”的纯真感情和真实心声。

 此次活动,在三院上下形成了积极学习“两会”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我校广大同学健康向上的文化风采,积极活泼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两会”精神,培养了爱国情怀。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展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将近七十周年的征程岁月,这一路,中国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无一不向全世界展示着一个伟大民族的蓬勃发展。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更作为当代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志存高远,笃定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参与者答题

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青习社成员集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