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掀运动风暴 展葡酒风采

作者:王子熙 张雅馨 图/葡萄酒学院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运动会在北校田径场隆重举行。运动健儿们在这里奋进,在这里拼搏,为大家献上紧张刺激的精彩赛事。

昂首阔步 初露锋芒

 早晨7点20分,葡萄酒学院方阵成员已在田径场指定地点集合完毕,他们身着院服,英姿飒爽,清晨微寒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和活力,田径场上飘扬的彩旗在向他们招手。校运会正式开始后,小葡萄们自信地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缓缓经过主席台前。“葡酒健儿,斗志昂扬,团结奋进,凌云赛场”,阵阵有力的口号声点燃了热情的火焰,青春的气息洋溢在田径场的上空。

师生齐心 活力无穷

 历时两日的比赛,我院健儿勇争上游,用实力证明自己,用汗水为学院争光添彩。田径场上,随着一声声的发令枪响,运动员们如飞鹰一般冲向终点;一次次的起跳飞跃,运动员们拼尽全力,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在田径场外,葡酒学子的热情依然不减,他们将汗水挥洒在赛场上,展现自我。最终,我院取得200米跑第六名,女子100米栏第二名女子上篮接力第三名,排球对垒第七名,袋鼠跳第八名以及木屐争先第六名等优异名次。

 平日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在比赛场上激发出了别样的激情,在黑板前,他们耐心地带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在田径场上,他们同样也充满了热血。这次运动会中,我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取得了100米第一名的耀眼成绩。

坚守岗位 热情服务

 “加油!加油!”同学们在台上为拼搏的运动员们加油欢呼,为他们的胜利喝彩,他们是运动健儿们最坚强的后盾。赵星宇和朱美蓉老师全程守在运动会的第一线,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及时提供最周到的关心。现场气氛格外热烈,在座大家心潮澎湃,为学院自豪。

自强不息 守正出奇

 本次校运动会我院上下齐心协力,积极备战,从3月27号开始筹备春训,同学们踊跃报名。他们由院体育部组织运动员进行训练,有针对性的训练模式让大家的竞技水平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学院领导的亲切探望慰问,运动健儿们为集体争光的荣誉精神,都昭示着我院团结奋斗的优秀精神和欣欣向荣的良好风貌。

 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这次校运会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荣誉,展现了葡酒学子舍我其谁,为学院争光的优良体育精神,同时它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这种力量凝聚成了一句话:“这才是葡酒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