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四进四信】青春伴夕阳,情暖福利院

作者:张好睿 图/张好睿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发扬葡萄酒学院 “志愿服务,快乐奉献”的精神,葡萄酒学院社会实践部决定同校阳光团工委一同开展“青春伴夕阳”关爱福利院老人的志愿活动。

 4月22日上午由社践部带队,志愿者们骑车前往杨凌福利院同校阳光团工委一同开展了“青春伴夕阳”关爱孤寡老人与孩童的志愿行动。志愿者们参与布置活动会场,还组织安排了腰鼓、话剧、街舞等众多节目,与爷爷奶奶们共度欢乐时光,还有一位老爷爷上台演唱歌曲,掀起了又一次高潮。欢声笑语,情意浓浓,此次活动进入了尾声,志愿者们和爷爷奶奶以及小朋友们合照留念后,便依依不舍地返回了学校。

 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给爷爷奶奶们带去了欢乐,也培养了自己为他人付出的责任感,同时积累了为不同人群提供志愿服务的经验,有不足之处也积极反思回顾。在未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道路上,志愿者们将继续持之以恒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