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竞职演讲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孙宇杰 图/葛小凡        发布日期:2018-06-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促进团工委学生会的平稳、持续发展,选拔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骨干力量,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学生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6月19日晚,我院于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竞职演讲大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7届团工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并作竞职演讲。

 大会进行过程中,赵星宇老师首先宣布介绍了本次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当下学生工作形势对学生干部的素质要求,并介绍了本次竞职演讲大会的要求和评选规则。而后,8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竞职演讲,在紧张的氛围中,竞选的同学们着重介绍了自己以往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经历,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当选后对未来工作的构想。他们展现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高瞻远瞩的大局观、以学生为主的清晰定位和与各部门团结协作的意识,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和出众的实力给在座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热情诚挚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最后,参会的评委和同学对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如何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对将来的主席团工作的规划”面对这些问题,各候选人就个人工作经验分别提出了可行的方法和个人的见解。表现出了自己对服务同学、努力做好学生工作、努力建设团工委学生会的决心和信心。本着优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师生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表决,本次大会在投票结果公布后圆满结束。

 分团委、学生会对于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开展自我教育,促进全面发展,反映学生意愿,协助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主席团的候选人们应该对学生会各个部门有深入的了解,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协作,进一步提升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并为下一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望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在他们的带领下变得更加有凝聚力,让葡萄酒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活力。

编辑:0     终审:0